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编辑来BB:2019广州车展重磅新车"灵魂点评"

2019年11月25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众ID.3

ID.3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固执己见的大众迈出了第一步。作为大众拥抱电动化时代的战略车型,ID.3的变革仿佛让我嗅到特斯拉Model 3车型刚推出时的味道。所以大众ID.3必然是一台争议性很大,一定会变革汽车市场的车型。而至于电动车最核心的续航问题,大众ID.3靠着WLTP工况下最高550公里的续航,也有足够资格与国产顶端电动车一战。如果说高尔夫是大众燃油车的灵魂,那么ID.3也必将成为大众新能源车的里程碑。

上汽大众Viloran

都说大众最懂中国人,但是在MPV市场领域,大众算是“后知后觉”的一员。因为在国内市场的这个领域,别克GL8就仿佛一个无法跨越的顶峰,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别克GL8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它绝对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只从市场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别克GL8的认可。无数想把它落下王座的车型,都铩羽而归。

而这次大众带来的Viloran,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又大于GL8,静态上的表现已经让GL8倒吸一口凉气,我可是相当期待这款车的后续动态体验。毕竟这是这么多年来,它是最有可能把别克GL8拉下马的车型。

菲斯塔纯电动

从静态体验上来看,菲斯塔纯电动版应该就是燃油版的改造车型,它外观内饰和燃油版区别不大,小改之后的颜值也恰到好处。另外NEDC49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同级别当中也完全能拿得出手,只要这个数据不是特别虚的话,它的实际表现应该还不错的。

这款车最大的不足在于,油改电的结构必定会造成很多机械上的妥协,例如它大体积的电池放在了后悬挂尾部的位置,这种设计肯定会对车辆的操控和动态响应都有影响,我们期待试驾之后,找出车厂解决问题的方案与成效。

吉利icon

方头方脑的外观设计风格,新型出彩的内饰布局方式,虽然是吉利车,但却不像吉利车,这是我对吉利icon的首要印象。1.5T+7DCT+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装入全新的BMA架构,从采用相同架构和动力的其他车型来看,它的体验应该也有保障。

这款车最大的“劣势”在于,它所采用的1.5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虽然实际表现出色,但是吉利icon能否打破大家对于三缸发动机的观望态度,这是我非常好奇知道答案的问题。

全新宝马X6

全新宝马X6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整个气质变得“肆意张扬”了。虽然大家对宝马“大鼻孔”设计都比较抵触,但不可否认的是,到目前为止所有换装“大鼻孔”设计语言的宝马车型,它们的形象确实有很大的提升,非常镇得住场。除此之外,动力性能的提升也是新车型很大的亮点,毕竟动力这事儿就像Money那样,谁都不会嫌它多。

捷达VS7

背靠着大众这棵大树,捷达VS7从产品层面来说,它共享大众的零部件和制造标准,这足以保证它良好的机械素质和工艺水准。而且VS7这辆车的体型够大、空间宽敞、用的也是可靠性更好的6AT变速箱,价格也要比同级别的大众车要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在配置和用料方面还是刻意和大众拉开了差距(包括VS7还在用大众已不用的间接式胎压监测、比如VS7的内饰基本都是硬塑料)。

所以,捷达VS7是一个非常务实的选择,很适合那些想要大众车的品质感,却又不想为大众的品牌附加值买单的消费群体。

长安CS55 PLUS

最近自主品牌SUV里PLUS版和PRO版的出现频次很高,但它们真的是升级版,而长安CS55 PLUS则不同,你基本可以将它看作CS55的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外观方面,前脸和尾灯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侧面线条和现款CS55完全一致;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式设计,从整体观感来看,我认为国际化的程度不如CS55,但现场消费者的反馈来看,大家还是挺买账的。

不过,既然是个中期改款,相应的动力系统、底盘调校方面就和现款CS55没有太大区别了。考虑到CS55的综合实力本来就很强,所以想买CS55的消费者,看优惠来买就好了。如果CS55优惠幅度很大,就买CS55,如果CS55的优惠幅度不大,直接买CS55 PLUS就好。

雪佛兰开拓者

很多7座车都想挑战汉兰达,但从销量来看都没挑战成功。而广州车展,雪佛兰也给我们带来了它挑战汉兰达的产品——开拓者。从我们得知的信息来看,开拓者作为一辆中大型SUV,尺寸是和汉兰达差不多的,但轴距更长,座椅也有5座/7座可选。最让消费者感兴趣的可能是它的外观套件:分别有普通版、RED-Line版、RS版(但这些只是外观的不同),年轻化、运动化走在了汉兰达的前面。

从使用层面来看,我认为这辆车的功能性会和汉兰达差不多,作为雪佛兰品牌下的车型,现在就看它的行驶品质有没有汉兰达那么好了。

长安福特锐际

为了提升品牌实力,福特引进了最新款的Escape,但它并未被冠以“翼虎”之名,定位高于翼虎。它的静态实力表现还不错,至少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是能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的,动态方面我认为凭借福特的实力应该会让我们满意。究竟好不好,还是得等到日后我们拿到实车评测后才能给出答案。毫无疑问的是,锐际将是长安福特在2020年最重要的一款产品,究竟它与翼虎同堂销售能做出怎样的市场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鹏P7

扬言要对标特斯拉Model S的小鹏P7这回使出了浑身解数,首次公开的内饰既让我们失望,却也给了我们惊喜,简单的设计承载了不简单的功能与体验,车内的豪华用料和丰富的配置让人遐想,不过在乘坐空间方面又确实略显捉急。体验过小鹏P7的静态,这款新势力产品的进步真能让人眼前一亮,我甚至有些期待它的动态表现了。至于27-37万的预售价,你会考虑一台小鹏P7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