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天穿越15000公里?行车视线与百度汽车要搞些大事情?

2019年11月25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20日,以“百粤驾道”为主题的百度汽车YOU+私享会正式举办。在当天的活动上,行车视线作为百度汽车的深度内容合作机构,双方联合发布了一件“大事情”,将在2020年5月上线一档深入世界屋脊拍摄珍惜保护动物的旅行纪录片《探秘净土》。

本次行程将是一次对高原生态的探索、对高原精灵的巡护之旅。行车视线创始人梁一平在活动现场介绍道:“一支整装待发的穿越团队将历时30天行驶15000 公里,从北京至西宁,穿越青藏线、途径昂赛大峡谷、三江源保护区、羌塘无人区、可可西里直至遥远拉萨,探秘巡护隐秘威严的雪豹、群居警惕的藏羚羊、飞过珠峰的黑颈鹅、欢愉美颜的棕尾虹雉,期间要会遇到复杂的路况、恶劣的气候甚至伴随着高寒缺氧;一切都将出现在《探秘净土》第一季,深入世界屋脊,朝圣在青藏高原的精灵。”

《探秘净土》有别传统汽车自驾游记,此次探秘生态区的旅行纪录片主要会以影像文化、跨界组合、解密守护者、生态调研四个维度去深化。例如跨界组合,是国内首次汽车KOL携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和全球知名摄影摄像师组成探秘生态区的团队。

此外,《探秘净土》计划的亮点在于解密“高原精灵”的守护者,知名电影《可可西里》讲述保护区巡护人和刑警如何与藏羚羊盗猎者展开的生死博弈。在本次的项目中,行车视线也将与巡护者进行深度交流,解读高原精灵守护者背后的故事。另据了解,行车视线还将携手联合爱鸟国际、百度公益等机构共同发布针对保护中国野生动物的蓝皮书。

双方联合打造的《探秘净土》项目,除行车视线在自有平台的内容发布外,百度汽车还将提供资源支持。

现阶段,行车视线与百度汽车已展开多次深度内容合作,包括对比评测类《真车卓见》和趣味评测类《宏说八道》两档栏目,其中《真车卓见》内容出品人刘骁卓,以清新脱俗并带有段子手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青睐。本次私享会中,刘骁卓与闫闯、温爽等资深汽车媒体人同台亮相。百度汽车总经理万超亲自为刘骁卓等资深汽车媒体人授予《百度汽车认证讲师》这一荣誉。

在2019广州车展上,行车视线与百度汽车联合推出以《“粤”车无数》为主

题深耕广州车展精品内容,其中主题内包括《车企问道》、《绕车180》、《怼个车》等栏目。

2020年,行车视线将与百度汽车再度深化合作,除《探秘净土》第一季外,双方还将推出更多精品项目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内容视听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