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宝马合资项目获批、​FCA否认卷入通用与UAW谈判

2019年11月25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长城宝马合资项目获批2022年建成

11月23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光束汽车的生产基地项目已经获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这意味着长城宝马的合资项目迎来全新阶段。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光束汽车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项目目录分类为外商投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总投资约 51 亿元人民币。拟建设规模为年产16万辆,包含燃油乘用车全出口制造及纯电动乘用车研制,建设周期为24个月,项目占地约930亩,新增建筑面积约274,657㎡,购置生产及检测设备约 460 台(套)。项目拟开工时间为2020年,拟建成时间为2022年。

FCA否认卷入通用与UAW谈判,质疑干扰其与PSA合并计划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卷入了诉讼案件。而原告则是通用汽车,其指控FCA前CEO Sergio Marchionne(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以及三名前FCA官员行贿,造成通用成本增加。

FCA发布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对这起诉讼感到很震惊,怀疑这是通用想要干扰FCA与PSA的合并提案。“我们只能假设这是为了干扰我们与PSA拟议的合并,以及我们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谈判。我们拟积极辩护这一毫无根据的诉讼,并为此寻求一切法律补救措施。”

组团垄断 大众宝马戴姆勒被罚1亿欧元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反垄断机构在11月21日称,将对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宝马大众和戴姆勒处以总计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8亿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组成了一个卡特尔组织购买钢铁相关产品。

德国检方办公室称,从2004-2013年间,宝马大众和戴姆勒定期与钢铁制造商及相关供应链上的其它公司会面,讨论统一的钢铁附加费,而该组织导致的非法钢铁交易至少可追溯到2016年。对于德国反垄断机构关于“非法交易”的定性,三者并没有异议的声音传出,且宝马大众和戴姆勒接受了相关罚款。宝马表示,将支付总计2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8亿元)的罚款;戴姆勒发言人则称,该公司将不得不支付2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3亿元)。

交通部: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近日,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简称《意见》)。并强调规范道路运输新业态新模式的价格管理,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但网约车平台公司应主动公开定价、加价机制,公布运价结构、计价加价规则,保持加价标准合理且稳定,保障结算账单清晰、规范、透明。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