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奥迪新车请看这里!广州车展奥迪多款新车大盘点

2019年11月2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作为国内车展的年终盛典,2019广州车展在本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奥迪品牌展馆阵容可是相当强大,不仅带来了之前刚刚发布的奥迪e-tron和Q2Le-tron车型,还带来了几款重磅车型。

以上四款车型中,Q7算是中期改款车型,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也提过。

改款后的Q7外观相比现款更加霸气,因为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了,车灯造型也有所变化。

尾灯没用运用贯穿式尾灯,因为Q8的上市,Q7的旗舰位置动摇了,不过空间表现还是旗舰级别的。

这一代Q7的最大变化就是内饰了,换装了三连屏的旗舰级内饰,质感大幅提升。

配置上,改款后的Q7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7座等。动力方面搭载了3.0T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技术,让改款后的Q7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此次广州车展,奥迪还发布了全新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车型,A6 Avant车型预售价为45万-48万元,A6 allroad车型预售价为56.5万元。以上两款车型的加入也让喜欢A6的小伙伴有了更多的选择车型,遗憾的是全新的奥迪RS6此次车展并未出现。

除了奥迪A6 Avant车型,奥迪还发布了A4 Avant车型,指导价为34.18万-36.8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但之前预测的中期改款的奥迪A4车型并未出现,还是有一丢丢小失望。

对于喜欢A7的小伙伴可有福了,本次车展发布了奥迪A7 Sportback 2.0T车型,指导价为57.38万-70.48万元。相比之前3.0T车型79.08万元的起步价低了一大截,这个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除了以上车型,本次车展奥迪展台还带来了 Q7 TFSI e和A6L 55TFSI e车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型出行体验。

此次车展,奥迪品牌带来了多款新能源车型,这也是奥迪电气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奥迪赋电新生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