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响应实力,饱受争议的马自达昂克赛拉十月卖出10207辆

2019年11月25日 13:51:04
分享到:

销量响应实力,饱受争议的马自达昂克赛拉十月卖出10207辆

作者:唐喆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

外观上,不管是辨识度颇高的前脸,还是流畅舒展的车身侧面,以及层次分明的车尾并没有任何突兀感,这样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没有人会它的外观难看。

内饰上,整个中控面板简洁了不少,并且层次感也增加了,中控大屏由原来的凸起样式变成了镶嵌式,提升了整车内饰设计的高级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气囊,标配膝部气囊,还提供了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保持等等功能,值得一提的就是它采用了全球首度开发的1310兆帕的高张力钢材冷成型部件。

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动力上,昂克赛拉搭载了一台1.5L和一台2.0L自吸式发动机,匹配6AT发动机,1.5L车型最大马力为117Ps,最大扭矩为148N·m,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58Ps,最大马力为202N·m,账面数据上看起来确实比较肉,初步了解让人无欲望购买,但是试驾之后会发现这款车型的操控性极强,换挡平顺,反应灵敏。出色的底盘调价极大程度上弥补了动力表现的不足。

点评:马自达在国内甚至说在世界上都算是一个技术一流的车企,所以拥有出色操控以及颜值的马自达昂克赛拉实力并不比轩逸与朗逸差,毕竟扭力梁悬架朗逸也是这样的一个搭配,就是动力方面,朗逸有个1.4T,这是强于它的地方,其次就是大众品牌的优越性,假如剔除这两者,我想昂克赛拉真的算是同级少有对手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