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卖家秀更优秀的新三好生 长安欧尚X7“脱光”给你看

2019年11月2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是什么?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还是未来5G情境下的全新出行方式?或许都对,但是请不要忘记,这原本只是一个从白车身开始到生产线上,被安装上万个零件之后的一个机械产物。是的,消费者总是可以从终端看到Ta如此完美,拥有着傲人的身姿外观,囊括了现时代可用的智能科技,表现出动人的气势磅礴加速度,可是,为什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一款车子你想过吗?到底这款车是买家秀还是卖家秀,到底是金玉其外还是真材实料,到底是不堪一击还是铁血男儿?不拆车你永远不会知道的底细,在广州车展长安欧尚X7展位上,给你来个现场“解密”。

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此次活动是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长安欧尚汽车再次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以一场中国SUV高端“买家秀”,开创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处女座都无可挑剔的好颜值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的确,要是想长久相处下去,不能光看颜值,但是第一眼若是无爱无感,请问还怎么想要再去研究心灵美呢?在拆开长安欧尚X7之前,先来看看这款连处女座都觉得无可挑剔的颜值外观吧。

极光之影太空漆面的大美外观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和天空之镜超广角全景天窗的搭配,就像是暗夜中的精灵。超越合资车型,更安全的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带给客户头等舱级舒适乘坐感受,全球顶尖供应商为安全护航,无论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还是首发P档自动驻车,都是帮助车主出行的利器。100%环保材料,打造更健康的舒适车内环境,100%门板软包覆,你的车会比你的家更舒服。

理工男手下的精工好操控

处女座爱精致,理工男挑细节,先过了颜值控的“关卡”,现在到了内里的考验,长安欧尚X7又能否经受的住呢?当然没有问题,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还有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应用,保障了其高性能。手动综合百公里油耗7L,自动百公里油耗7.4L,天呢,在如今油价蹭蹭上涨的局面中,这款车还真是让人省心省钱。

说到这一款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变速器,那就更是专利多达35项,相比于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有优势,不仅更灵活而且更舒适,无间断的动力输出,理工男也只能拍手称赞。

媒体与用户共同目睹现场拆车

或许你参观过工厂,或许你了解过流水线,但是你见过现场拆车的吗,而且还是在车展的现场!长安欧尚X7邀请媒体和用户莅临展位,采用360°无死角直播展示,从整车外观、内饰、核心三大件到智能安全配置,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出整车由内到外的细节设计、材料应用及配置应用,展示出优秀的整车品质与制造工艺。

鬼扯:为什么长安欧尚X7敢为天下先的现场拆车?当然是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成为其坚实的后盾,共享长安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品控体系,所以这款长安欧尚X7一经开售就所向披靡,不到8万的价格,开TA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