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全新SUV,比汉兰达更大,配2.0T+9AT,黑化车身极其炫酷

2019年11月25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三里屯余文乐张辰!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我有机会体验了一波雪佛兰旗下的中大型SUV,开拓者。它的表现究竟如何?欢迎大家点击下方视频了解详情↓↓↓

正在加载中...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台车的定位,开拓者是一台中大型SUV,和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出自同一平台

目前市场上的非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并不多,马自达CX-8大众途昂算是认知度比较高的了。所以,开拓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这俩车型。不过,开拓者或许还会和非常受欢迎的丰田汉兰达存在一定的错位竞争关系

开拓者的外观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普通版、RedLine 尚红版和更加激进的RS版。我身边这台就是尚红版。

其实这台车已经比较运动化了,很多车身的细节都非常动感。比如前格栅里的红色装饰条,熏黑设计的品牌LOGO等等。我甚至觉得,它比一直以来主打运动的CX-8要更激进。不过RS版本车型,完全黑化,更夸张!

RS版本

它的头灯设计很有特点,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上面细长的横线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大灯灯组则是在下方。和很多采用分体设计的车型相比,开拓者算是比较协调的了!

关于这台车的尺寸,大家看一看下面的图吧!

展车的轮圈非常漂亮,尺寸为235/55/R20;而RS版本车型,更是用到了265/45/R21的大尺寸轮圈。

之前我一直很担心车辆D柱的位置,小窗户的尺寸过小,第三排乘客会很压抑,不过经过体验,是有超预期表现的

尾灯的造型很像英文字母“Y”,立体感很强,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尾标值得给大家介绍一下,650T并不是6.5T发动机,它是雪佛兰家族的一个命名的形式。第一个字母代表车辆的平台,6就是中大型平台,而迈锐宝的尾标第一个数字就是5。后边的50T,则代表动力。

开拓者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比较大。三排座椅全部立起的状态下,放置两个登机箱也完全没问题。并且出现在XT6上的第二、三排座椅的电动放倒,开拓者也有所配备。

这台展车的内饰和空间表现虽然我已经抢先体验到了,不过由于目前这台车的内饰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抱歉无法给大家展示画面。不过接下来我可以透露一些信息,但再次强调,这部分观点仅供参考,请以最终发布和量产的车型为准。内饰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个人最喜欢四幅式方向盘,很有美系的味道,和SUBURBAN很像(SUBURBAN就是我们常在电影里看到的FBI的专属车型啦)!

SUBURBAN

未来,这台车将有5座、7座版本,今天我体验的是7座版,它的第三排空间比较理想,调整到舒适的状态下,成年人坐1-2个小时基本没有问题。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开拓者未来应该搭载通用家族2.0T+9AT的动力总成但是最大马力会稍微低一些,在230马力左右,低配车型两驱,高配车型四驱。

总体而言,开拓者对于喜欢SUV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值得关注。颜值、空间、实用性的表现都比较让人满意。这台车的上市时间将在明年,预计起售价格可能在25万-26万左右。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这么多,关于这台车,您有任何想说的,欢迎给我们留言。小伙伴们明天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