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比电视都大 拜腾M-Byte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5日 15:1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拜腾M-Byte量产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分体式大灯由横贯车头的银色饰板分割,两灯组间的的交叉线条设计带有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功能,可根据车辆状态变换颜色,实现车与人的简单沟通。

由于新车是纯电动车,拜腾M-Byte采用简洁和圆润的车身造型,该设计进一步降低风格系数。

拜腾M-Byte车侧有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车尾及隐藏式门把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2195/1665mm,轴距为2950mm。

M-Byte车尾采用圆润饱满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和镀铬饰板为车尾营造了不错层次感,尾灯边缘还有额外的“眼线”并配银色饰板点缀。此外两条贯穿式灯间配有与车头相呼应的交叉设计的灯线。

拜腾车内采用以官方名为“第四空间”为设计灵感,车内中控台竖立一块由京东方所定制的曲面OLED屏,其长约1.25米,高约0.25米,分辨率为3840*720。此外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一块7英寸小屏幕,它用于操作车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语音控制等一系列安全性配置。

此外屏幕配备疲劳监测的红外摄像头,同时中控台配备按键式换挡机构。

拜腾所称的“第四空间”可通过48英寸BYTON Stage全面屏实现四种不同风格,比如影院、游戏、会议和冥想模式。

中央扶手前方配有一块屏幕,这个屏幕同方向盘中央屏幕可操作功能大体相同。此外新车前排座椅具有10°度水平旋转功能,该操作是为了方便驾乘者与后排乘客沟通。

拜腾M-Byte有4座和5座两种座椅布局,5座车型后排没有凸起的地台,方便坐中间的乘客落脚。

配置层面,拜腾的硬件具有L3阶段自动辅助驾驶的能力,同时新车配有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语音控制、手势控制、手机智能钥匙、人脸识别、哈曼卡顿音响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M-Byte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72马力(200kW),双电机四驱版综合功率408马力(300kW)。其中后驱车型搭载72/95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550km;四驱车型搭载95千瓦时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5km,5.5秒破百。

M-Byte将于拜腾智能制造基地生产,新车随后将于2020年中量产,首批交付给中国市场,随后进入欧洲和美洲等地,据悉新车入门版车型售价在30万元左右。看完M-Byte后你会考虑购买它么?关于它的问题和想法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踊跃发言。(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