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一汽奔腾C105亮相 将于明年上市

2019年11月25日 15:1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除了代号C105的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外,内部代号为D365、D357的两款新车也将于2020年上市。

C105外观延用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使用简洁曲面,律动特征进行塑造,营造出简洁、前卫的造型风格;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可产生不同的灯光律动变化,赋予汽车生命气息,更具仪式感;

新车的侧面整体造型饱满,车顶和车身使用了分色设计,充电口被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上,车门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五辐低风阻轮圈造型个性,蓝白双色轮圈表示了新车纯电车的身份。

C105基于FME纯电动车平台打造,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60 km/h等速续航可达632公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3D全息智能交互助手、全自动泊车系统、多氛围模式空间及香氛舒缓系统等。

今年10月的一汽奔腾品牌之夜上,官方正式发布了FMA、FME两大造车平台和“B、E、S、T”四大产品系列。其中E系列为新能源车型,除C105之外,未来还将推出NAT、D316等纯电全新车型。一汽奔腾C105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