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老的SUV神话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3

2019年11月25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经典版 1.6L CVT舒适型 国V前脸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前脸网格式格栅再加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让该车显得更加简约。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简约这词用在该车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比较简约,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内,2018款 经典版 1.6L CVT舒适型 国V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作为一款指导价为6.89万元的车型,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不算出色,但按键功能非常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经典版 1.6L CVT舒适型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造型看起来非常简约,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不大。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

2018款 经典版 1.6L CVT舒适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拓展性不错,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虎3 2018款 经典版 1.6L CVT舒适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

总体来看,这款瑞虎3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表现很适合家用,没有亮点,但足够的成熟,如果你需要这样一款可靠的车,那瑞虎3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