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还带电,WEY VV7 PHEV产品系列补贴后售21.98万元起

2019年11月25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VV7 PHEV产品系列上市,补贴后售21.98-25.68万元

▶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

▶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至今在路上看到WEY旗下车型,它们都能吸引到我的眼球,因为WEY这套家族化设计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你在它们的车头看不到亮瞎眼的镀铬装饰,但精致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的大灯组等设计,都很符合我口味。

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WEY品牌旗下的VV7 PHEV产品系列正式上市,补贴后统一售价为21.98-25.68万元。

相比燃油版车型,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并没有明显的改动,仅仅是多了一些插电混动车型的专属的标识。

这两款车型都是基于全新升级的Pi4技术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由WEY品牌斥资170亿,国际顶尖团队潜心5年打造,2018年发布后再经一年多全新升级,成为全球最高效的混动平台之一。Pi4技术平台有着很强的扩张性,可扩展P0、P0+P4、P2+P4、EV等多种架构,未来WEY品牌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

动力系统的变化才是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的亮点所在,换装成插电混动系统以后,VV7 PHEV和VV7 GT PHEV相比燃油版车型有着更轻快的动力体验,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耗油表现。

肯定有一些车迷会关心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的纯电续航是多少。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WEY官方还给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承诺核心部件10年或25万公里的质保,并为首任车主提供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

除了VV7 PHEV产品系列车型上市以外,WEY品牌的主展台我们还看到一款重磅概念车——WEY-X。

WEY-X概念车相比现有的WEY车型有着更加张扬的设计,前大灯组变得更加扁平,虽然车头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前卫感十足,但车头中间那块亮黑色的饰板,看起来又有几分传统燃油车的影子。

WEY-X概念车更多的向我们展示WEY的全新设计理念以及一些创新的技术,但如此夸张的开门方式以及内饰设计,短时间内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不少自主品牌都想冲击更高端的市场,与各大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但目前能做出成绩的高端自主品牌,只剩下WEY领克两个品牌了。相比领克的车型,WEY旗下车型在内外高级感营造上更加到位,这也是它卖得好主要原因,因为大部分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车看起来更高级、更豪华,这次广州车展带来的两款PHEV车型,对于身处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