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度极高的中国品牌 小哥带你看一汽森雅R7

2019年11月25日 16: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车头横幅式的格栅看起来十分简约,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大气。鹰眼式的大灯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衬托出运动的车身。

往后来看,该车飞翼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简约,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比较简约,对称式设计的中控,采用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较为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标配了真皮座椅,造型看起来非常简约,整体乘坐感较为舒适,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增加了一定的采光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受限于车的尺寸,该车后排空间一般。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较小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容积为375L,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进一步扩展空间,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2L。

整体看下来,森雅R7给人的感受还是不错的,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都有一定的品质感,颜值上也非常不错,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完全够用,只不过其动力略显不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的话,这辆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