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里皮开奔驰S级很壕?看到国足球员们的座驾,只怕更愤怒

2019年11月25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中国足球一场不出意外的输球,让整个足球圈陷入了不淡定之中:这一场输球之间中国足坛发生了重大变化,里皮引咎辞职留下让人理解的赛后评论。

国足客场1比2输给叙利亚,尽管赛前各方面都看好国足至少可以拿分。可是抱歉,国足依然稳定的让支持的球迷失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表示自己“年薪很高”,所以“承担责任”。消息很快引起热议,随后中国足协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接受这一辞职请求。

有网友好奇,这次被重点提到“很高”的工资,究竟是有多少?

据了解,里皮首次执教国足是从2016年10月22日开始,彼时签订的合同期到亚洲杯结束。据当时报道,里皮税后薪水约2000万欧元,其中,中国足协出资450万欧元,而恒大出资1550万欧元,以此计算,2年3个月里他约可获得4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近3.5亿元。

2019年4月28日,里皮再次“二进宫”执掌国足,其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这次仅签了一年,而在这一年里,里皮将获得2300万欧元的收入,约合人民币1.78亿元,到40强赛结束才考虑下一阶段的合同。然而,到如今在11月14日宣布辞职,这份合同仅履行了半年左右。里皮一走了之,连剩下的千万欧元工资都不要了,在他眼里国足确实无药可救了,他也实在是没办法了。

当然,里皮年薪这么高,座驾也不会太差。近期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里皮在出行的时候,搭乘的是一辆奔驰S450,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120万左右。

奔驰S450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0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悬架结构为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配备了可调节软硬高低的空气悬挂系统。奔驰S级作为“高端人士”出行座驾,也的确比较适合像里皮这种冠军教练,尤其是上了岁数的教练员,是非常适合的。

里皮开奔驰S450很壕?而当里皮看到国足球员们的座驾,只怕会更愤怒吧。

郑智-保时捷帕纳梅拉

​贵为队长郑智一直是保时捷的忠实粉丝,在欧洲开的是保时捷,回到国内后座驾立刻换成了保时捷帕纳梅拉,这辆车可谓是最完美的运动轿车,拥有优雅的姿态,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一流。除了拥有保时捷的Panamera之外,还有卡宴和宝马等等。

张琳芃-保时捷Macan

张琳芃曾经是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曾经的座驾是一辆别克君威,不过后来这位中国队的后防核心就把座驾升级为保时捷Macan,而且似乎中国队的球员们对保时捷也偏爱有加。

郜林-路虎揽胜运动版

郜林作为国足的进攻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薪水自然是低不了。郜林爱车的消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2012年郜林为讨当时的女朋友欢心,用一百多万买下一辆保时捷。郜林为博女友欢心一掷千金,对自己也非常不薄,他现在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运动版

赵明剑-法拉利458

赵明剑的座驾就很不一般了,是一款国内售价388万起的法拉利458,选择那么高价格的车,就可看出他还是很高调的。这辆车居然是送给百天的儿子的礼物……有钱真的任性。

当穷得只剩下钱的时候,所有的中国足球人,都该再做出一些新的变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