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之道,正在让更多人知道

2019年11月25日 17:16: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总编辑|周光军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携带着短短两个月内超过1100辆的有效订单,11月15日在毗邻珠海机场的珠海航展中心平稳“着陆”,与订单符合预期“小目标”一同着陆的还有林肯飞行家三款车型62.88万元至81.88万元的价格,这个比两个月之前成都车展预售价还低了些许的终极价格,说明毛京波治下的“林肯之道”,正在被更多人知道。

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成为“林肯之道”,正在让更多人知道的“抓手”活动当晚,一场激动人心的灯光大秀正向发布会现场飞驰而来,它贯穿中国23座城市的122座地标性建筑,跨越与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车身长度相呼应的5080公里,完成一次皓月千里的飞行接力,这种以静制动的“霸屏”方式毛式风格明显。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说,在林肯没有大预算的情况下,她一直思考如何实现“小预算 大动静”。

林肯品牌虽然在美国是总统座驾并带有各种传奇色彩,但是满打满算才进入中国市场5年的林肯还是个年轻品牌。毛京波说,充其量只能算是搭上豪华品牌增长末班车的林肯,让更多人认知成为林肯的当务之急。“让林肯进入消费者的购买预期就变得很重要”。出任林肯中国总裁仅一年半的毛京波同时说,这一年半来,她最深刻的体会是“时间不够用”。

静谧之旅和林肯之道是毛京波赋能林肯美式豪华的左膀右臂,也是林肯和其他豪华品牌的明显区隔,也是林肯参与中国豪华车市场差异化竞争的所在。当晚在珠海航展中心的上市活动,飞机、飞行家以及飞行员等元素把所有人有了“飞翔”的带入感。这种带入感和林肯所表达的美式豪华特别“搭”。当环绕屏幕缓缓拉开,在一架拥有林肯元素涂装的庞巴迪商务机旁,两台林肯飞行家缓缓驶出,如同云端飞行,完美演绎飞行概念,向飞行家致敬。从美国底特律远道而来的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女士从庞巴迪商务机上款款走下,与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分别乘坐两台全新林肯飞行家驶上舞台。无数次见证全球顶尖飞行器风采的珠海航展中心,首次迎来汽车的专属“飞行时刻”。

作为林肯首款诠释“静谧之旅”产品理念的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代表了林肯品牌在产品设计、动力性能、科技配置方面的高水准。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把全新林肯飞行家称作是超越客户期待纯正美式豪华的标志。全新林肯飞行家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标配3排大7座的同级最大空间之下,蕴含着林肯全新“静谧之旅”产品“天成之美”、“翱翔之翼”、“人性之本”、“内在之境”的核心理念。比如,融合飞行灵感 的“天成之美”的设计灵感来自无惧边界的飞行器,全新林肯飞行家将飞行器所独有的流线型设计在车身完美呈现,用独特的“飞行姿态”营造出如同飞行器机翼掠过天空时的瞬态美。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车身起伏与落差的曲面变化,以奇妙的方式汇聚,动静之间的型面过渡和光影变化,营造出令人沉浸的设计韵律。在车尾,已成为行业设计风向标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再一次得到进化,更为舒展的线条与上下分色的功能区域让林肯的“地平线”元素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又比如,全新林肯飞行家以惊艳的实力重新定义了大型美式豪华SUV的出众性能,全系标配四驱,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355马力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带来从容的加速体验。而全新林肯飞行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优雅而沉静的外表下可以迸发出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813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堪比超跑。

更为主要的是独特的“林肯之道”的客户服务理念,全国的131家经销商提供“多对一”的服务,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进入经销商展厅,从对开门而不是单开门的接待,从水幕墙到林肯品牌历史长廊,从丰富的三五种饮品到即便不买车,也把客户送出展厅,这样服务理念的善始善终并非所有豪华品牌都能做到。专程从美国底特律参加全新一代飞行家上市的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说,“林肯之道”源自中国,也正在成为林肯全球的服务标准。

“静谧之旅”的产品和“林肯之道”的服务是构成纯正美式豪华的要素,也是林肯差异化竞争的优势。当然,超强的产品力也是飞行家撕开与奔驰GLE、沃尔沃XC90奥迪Q7等主要竞品的一道口子。这样的策略也让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在中国市场尝到两个月1100多辆有效订单的甜头。其中,不少客户是从BBA抢来的。

对于林肯而言,全新一代飞行家既得实打实卖车,也承担着品牌重任。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到来,使得林肯SUV家族将进一步壮大,形成从都市时尚SUV到全尺寸旗舰SUV的强大阵容。加上两款集设计与优雅于一身的经典轿车产品,林肯全系车型覆盖了主流豪华汽车近80%的细分市场。“在未来的两年,我们计划再推出5款新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林肯即将到来的首款国产车型,将拉开林肯本土化战略的序幕。根据中国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延续林肯全球制造标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不变承诺。”

中美两国在汽车消费上,有很多共同点,比如都喜欢大车。樊兆怡也表示,林肯也有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考虑到中国市场整体的体量以及豪华车市场的潜力,中国市场非常有潜力成为林肯最大的单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