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飞度上市;沃尔沃S60开启预售;宝马被告了

2019年11月25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7.38万-10.28万元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2020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仍旧不变,为7.38-10.2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年度改款,而并非此前东京车展亮相的第四代飞度,所以新车只是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完善,包括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等等 ,而且动力上就会沿用现款的1.5L自吸,但仍为国五排放标准。

还是国五的发动机,上市的意义在哪里。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预售28.7万,12月12日上市

近日,广州车展期间,沃尔沃发布了全新一代S60,并且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28.7万-39.99万元,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

经历了十年之久,终于迎来了S60的换代时刻,首先外观上是用心了,动力上,将会有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和插电混动四款动力单元,选择丰富。只是这个价格就不敢恭维了,28.7万已经和终端优惠之后28.9万元的S90中大型家轿仅有2000元的差距了。

是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没有L,轴距没有加长。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计划推出Shelby版本Mustang Mach-E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福特的首款纯电车型Mustang Mach-E正式亮相之后,福特正在考虑计划推出更强的性能版本,也就是Shelby版本的Mustang Mach-E。

诞生自1965年的Shelby GT系列一直是Mustang车型中性能最强悍车型的代表,在车迷心目中更是具有无与伦比的地位。所以对于福特来说,打造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Shelby版本的Mustang Mach-E是不错,但是对于Mustang的死忠粉来讲,却是"一场灾难"。

部分Mustang已经联名要求Mustang Mach-E更名了。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因混动技术专利侵权遭诉讼,涉及8款车型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美国混合动力引擎技术供应商Paice向宝马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根据在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Paice和非营利组织Abell基金会表示,宝马侵犯了他们涉及混合动力引擎的专利。

据悉,此次事件共涉及到330 e iPerformance,530 e iPerformance,750 e xDrive iPerformance,i8 Roadster插混以及MINI Countryman插混等8款车型,对此,宝马方面没有回应。

该来的总是要面对的。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2020款奔驰G 500上市,售价为162.8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2020款奔驰G 500正式上市,其调整之后的售价为162.88万元。

作为年度的小改款车型,仍旧是配置方面的提升,相比2019款新增了智能泊车、车内空气负离子发生器、远程启动等等,动力上没有变化,仍旧为4.0T+9AT的组合。

奔驰大G,多少男人心中的Dream Car。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