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威:推出全新技术品牌,树立北京现代领先的品牌形象

2019年11月25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北京现代数字营销部部长杨威

2019年11月22日,在第17届广州车展现场,北京现代数字营销部部长杨威接受了汽场买车APP的专访。

回望2019,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下,这个冬天异常寒冷。面对市场困境,北京现代让情怀落地,以技术实力圈粉。凭借千万量级背后的强大体系力,坚持变革创新,来巩固北京现代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本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技术品牌——智+战略。请简单介绍一下该战略包含了哪些内容?有着怎样的意义?

杨威:为了改变消费者传统的出行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便利化、先进化的用车体验,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智+战略。智+战略将包含智+环保 (SMART+ Clean) 、智+互联(SMART+ Connected)、智+自由(SMART+ Freedom)三大智能板块。

智+环保(SMART+ Clean):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有的素质。而作为大国品牌的北京现代更是把环境保护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为此,北京现代率先完成了HEV、PHEV、EV的产品线布局,并向着FCEV领域进军;并希望利用现代汽车集团全球最高氢水平的燃料电池技术,构建节能环保的“氢能源社会”。而依托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下的E-GMP平台,也将持续为北京现代纯电动车型背书,在不断提供全球品质的优质产品之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可靠的出行体验。

智+互联(SMART+ Connected):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对产品智能化的要求逐渐提升。为此,深刻了解用户碎片化需求的北京现代打造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其包含了智能出行助手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注重分享、便捷出行的BLE智能蓝牙钥匙,黑科技十足的指纹识别技术和物联网时代下的智能家居互联功能等。

智+自由(SMART+ Freedom):为使移动出行更便捷自由,同时降低行车过程中事故的发生,北京现代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包含HAD、FCA、NSCC等多种功能的ADAS将在为出行保驾护航之时,实现Lv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出行更安心、更省心。

主持人:作为北京现代的轿车旗舰产品,第十代索纳塔有哪些革新性的变化,对北京现代有何特殊意义?

杨威:第十代索纳塔是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科技智能座驾,搭载了北京现代最前沿的科技,象征着北京现代“最智形象”,是北京现代当之无愧的技术担当。作为现代汽车i-GMP平台下的首款产品,第十代索纳塔拥有着全球顶尖品质。其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搭配同级领先的北京现代第三代智能智能网联系统,尽显行业领导力。

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将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在B级车市场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高端化的新选择,树立起北京现代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

主持人:第十代索纳塔的产品定位是怎样的,预计何时上市?

杨威:第十代索纳塔是一款即将改变车市的竞争规则的强力产品。作为现代汽车i-GMP平台生产的第一款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将轻便节油与强悍安全的结合完美诠释,以个性时尚的年轻外观、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极具道路统治力的动力系统,将为中国车市书写新的篇章。

新车预计明年4月面市。

主持人:菲斯塔纯电动作为今年新能源又一重磅产品,有何突出优势?

杨威:菲斯塔自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一时间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如今菲斯塔纯电动备受期待,上新而来。这款继昂希诺纯电动后的又一款新能源明星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极具科技感、运动感的设计风格。菲斯塔纯电动将继续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主动式进气格栅搭配鲨鳃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气帘,让前脸更具辨识度;转眼侧身,新增哑光金属色搭配半哑光镀铬、高亮度黑色车身,强化未来感属性;

加以低风阻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喷气发动机型轮毂,让整车外观尽显锋芒与自信。而内饰层面,菲斯塔纯电动内饰多采用战斗机风格元素,使整车内饰更加硬朗大气。战斗机身曲面造型操作台,搭配桥式中控台、电子按键换挡,在增强便利性和科技感的同时,极大程度释放车内空间。

行业领先的优秀性能。菲斯塔纯电动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和大陆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成,拥有着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10N·m的最大扭矩。

更长的续航里程:同级领先的490公里超长续航,等速(60km/h)续航610公里;

更低的能源消耗:工况能耗12.7kWh/100km,平均每百公里仅需6元,每公里仅需6分钱;

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

主持人:北京现代对于即将上市量产的菲斯塔纯电动车型,有着什么样的期待?

杨威:新能源明星车型,销量担当。作为2020年上市的第一款产品,菲斯塔纯电动成为开启北京现代产品大年的重要一环。明星车型-菲斯塔纯电动的成功上市将与北京现代其他新能源产品一起,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持续强化“合资企业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地位。

确立领先地位,倡导出行新方式。菲斯塔纯电动拥有着现代汽车集团的顶尖技术平台背书和国内包含宁德时代在内的多家优质供应商的品质保证。其上市后将处于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为新能源用户倡导移动出行新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