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 广州塔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2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月23日,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在广州塔(又称小蛮腰)圆满收官。比赛中,邹市明、苏炳添、鲍春来三位世界冠军,以及霍尊、S.I.N.G女团等明星,引领四大亚运品牌战队、数十支品牌战队、媒体战队和高校战队,总计近800名选手,成功挑战65层、垂直高度为344.8米的广州塔,为第三届向上马拉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决战中国第一高塔-“小蛮腰”,世界级冠军助阵刷新向上新高度

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历来被视为新中国快速发展的缩影,其所具备的“敢为人先、团结友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与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的“向上”精神非常契合。尤其是中国第一高塔——“小蛮腰”也是蕴含科技、匠心和进取精神的地标性建筑,既展示出新中国“登高才能望远”的全民意志,也代表着拼搏进取的向上力量将为中国崛起而“撑腰”。所以,本届赛事在“小蛮腰”进行收官战,在展现中国民众“向上”凝聚力的同时,也彰显了一往无前的中国“向上”力量。

广州活动现场,三位世界级冠军亲临现场,将世界冠军的“向上”风采传递给每一个人,还有霍尊、S.I.N.G女团等文娱界明星也到场助阵,为选手们登上“小蛮腰”加油鼓劲。同时,秉承着“体质向上,精神更要向上”的赛事理念,他们也作为“向上图书馆领读者”,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多本有向上意义的书籍,并呼吁更多人一起加入“向上图书馆”捐书、荐书、读书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热爱阅读、有志进取的年轻群体创造阅读空间和条件,助推和鼓励全民阅读,精神向上。

经过激烈角逐,刘勤华、蹇穆华、蔡战、杨晚霞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向上组及女子向上组的冠军,何亮亮、张辉冀和郝鸿鹏三人团队荣获团体公开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还得到了杭州2022年19届亚运会组委会的特别支持,成为一次践行“亚运精神”、助推全民亚运的盛事。此前,吉利汽车和杭州亚组委在泰山站正式开启了“我为亚运赋能 争当火炬手”活动报名通道,并推出吉利帝豪“向上亚运版”车型。本次收官现场,作为三届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手握1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三项全国冠军和一项亚洲冠军的“中国最牛小孩”何宜德,获得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首张门票,成为中国向上少年代表,将全民助力亚运和向上精神推向新的高潮。另据了解,年仅11岁的何宜德目前还正在进行科学训练,计划将于明年攀登珠峰,再次刷新勇攀高峰的向上新高度。

助推全民“体质和精神齐向上”,集结中国品牌凝聚最强“向上”力量

本届“向上马拉松”已是第三届赛事,自10月29日开跑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先后经过了西安、泰安泰山、郑州、哈尔滨、成都、南京、天津和广州共八城比赛,整个赛事覆盖范围跨越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7个赛区、超100个区域城市,总计5000余名选手入围参赛,累计垂直攀登高度达2433.8米,再次刷新三届赛事以来的“向上”高度和社会影响力。

届比赛首次引入“团体赛”新赛制,汇聚了超300家同样志同道合、具有拼搏向上精神的中国品牌战队,包括4大亚运品牌战队,4大高校战队、媒体战队以及腾讯、百度、京东、中兴等中国品牌战队,这些中国品牌“向上”战队的旌旗在各个城市赛点漫天招展,尽显中国品牌、中国“向上”力量的澎湃活力,也展示出跑赢“时代向上、国家向上、全民向上”这场马拉松的钢铁意志。

以技术和品牌为抓手,中国品牌必将领跑“世界跑道”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吉利汽车一直以来都以“向上”精神撑腰,率先跑入“世界跑道”。5年来,吉利逐步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终端零售价不断提升。统计数据显示,吉利产品的平均售价由8万以内上升至目前的10~15万为主,8万元及以上售价产品销量占比超71.3%。并在今年前10个月,吉利汽车仍保持着累销超108.83万辆的稳健发展状态,稳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行业第四,市占率稳中有升,截至目前总用户量更已超过880万。

吉利旗下基石产品-吉利帝豪在诞生的十年里,从单一产品壮大为“帝豪冠军家族”,始终保持每年升级迭代的频率,实现对市场的领跑;以连续7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成为唯一跻身全国轿车前十乃至前五的自主车型,实现销量的领跑;以累计超过270万用户,成为A级/A+级市场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最艰难的调整变革阶段,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打基础、练内功,以技术和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效应,在控制节奏的同时,拼实力、拼耐力,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也希望所有中国品牌共勉,一起助力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向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