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真好看,广州车展全新标致2008对比柯米克GT,你会选谁?

2019年11月25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广州车展上,合资小型SUV最抢眼的两款车就是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斯柯达柯米克GT,两款车整体设 计年轻、时尚、运动,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选择标准。

全新一代标致2008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首秀,而斯柯达柯米克GT于11月初正式首发亮相,在广州车展上上市销售。

作为广州车展上最年轻的合资小型SUV,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斯柯达柯米克GT到底各自有什么优势呢?

颜值对比:全新标致2008更时尚

设计上,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斯柯达柯米克GT都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年轻、时尚、运动。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斯柯达柯米克GT都采用黑色中网格栅,并且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两款车的精致感都表现的不错。

同时,两款新车都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将时尚的调性进一步提升。

不同的是,全新标致2008前大灯组延续了家族獠牙的设计理念,视觉上给了十足的冲击,看上去也更加时尚。

而柯米克GT前脸贯穿式格栅拉伸了整个前脸的宽度,同时又增加了运动性。

不过,要说两款新车谁的前脸设计更讨人喜欢,我个人比较喜欢全新标致2008的设计,整体感觉更加前卫。

内饰设计,全新标致2008和柯米克GT都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

全新标致2008的内饰和柯米克GT相比,那就太有战斗气息了,整个内饰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层次感,都特别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车身尺寸对比:相差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85mm、1545mm,轴距为2612mm。与现款相比,全新标致2008长度增加132mm,轴距加长72mm。

柯米克GT长宽高为4409mm、1781mm、1606mm,轴距为2610mm。与柯米克相比,柯米克GT轴距保持一样,长度增加了19mm。

两款车型相比,整体车身尺寸相差并不是很大,不过柯米克GT的长度和宽度要比全新标致2008更富裕一些,而全新标致2008要比柯米克GT轴距长一些。

基本配置对比

全新标致2008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双色头顶,真皮方向盘、16寸轮胎。

中配档,真皮方向盘,混搭座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检测,17寸轮毂、ACC+主动刹车,18寸轮毂,双色车身行李架,中控10寸屏幕,全景天窗等等。

柯米克GT全系标配LED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8英寸镜面触控屏以及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Carplay/Carlife/Mirrorlink)都是全部标配。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总体来说,柯米克GT的配置水平,还是非常到位的。

动力系统:柯米克GT多种动力组合

全新标致2008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柯米克GT搭载1.5L或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

1.2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5秒,最高时速为182km/h。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如果从产品设计来看,全新一代标致2008整体的设计要比柯米克GTG更年轻、运动,这也就成了新车的一大优势。

从配置来看,两款车的基本配置都相差不大,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中控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这些日常实用的配置两款车都很丰富。

不过,柯米克G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2.59-13.99万元,而全新一代标致2008目前还没有公布预售价。

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和我一样喜欢全新一代2008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相信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