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升级了!7万的合资车,油耗比卡罗拉出色,300元跑530公里

2019年11月26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对家用车的定义是什么?在我看来,无非就是省油、耐造,其次才是性价比,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呢?不管是在合资车还是国产车,其实人们更看重的是品质与可靠性,如果的车市如此激烈,有些经典的明星家轿一直都传承着极好的口碑,就此很多车企都没放弃更新换代。

就拿起亚的福瑞迪来说,这款车在十多年前也大家公认的家轿王,其的口碑也能与卡罗拉等一众车型平起平坐。但是,起亚这两年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并不怎样,所以起亚也想借助经典车型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于是便有了新款福瑞迪。更令人兴奋的是,新车在终端还给出了8千多的下探,如今7万出头就能入手一辆合资轿车了。

新款福瑞迪在外观上虽然没有K5或K3那般运动,但整体的设计也不觉得很廉价。福瑞迪的颜值属于那种耐看型的,会越看越好看,这样的颜值,说白了,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看一眼就不喜欢。

新款福瑞迪的外观看点并不多,但是内饰的变化则是翻天覆地,不经配上了宝马车的悬浮式大屏,还配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是配置,关键是还是标配,比起卡罗拉还是厚道很多了。至于用料啥的也没什么好说,一台7万出头的合资都是以塑料为主,我最喜欢的是福瑞迪内饰的档把设计,手感特别棒,有种开奥迪的感觉。

这个价位车也没什么操控性,只能说开起来比较顺手,主要是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整车开起来还是比较有安全感,方向盘也很轻,高速跑130也不会跑偏,速度60过弯都没有问题,综合操控起来很适合家用。出乎意料的是,福瑞迪的舒适性真的很贴心,开起来的感觉像是20万级别车型,底盘和悬架过滤真的很出色,尤其是遇到坑坑洼洼的路段,整体的表现很沉稳,车子的舒适性和静谧性做的都挺好的,开车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外界声音的干扰,空间够大,坐在里面不觉得挤,很舒服,座椅软硬适中,即使驾驶时间长了也不会感觉到腰疼,福瑞迪给我感受真的达到合资的水准。

既然是明星家轿,那么福瑞迪的动力也是亮点,1.6L的排量其实和广大的家庭用车都差不多,但是起亚的调校还不错的。动力说不上强劲,但绝对够用,起步和加速的效果都是可以的,起码不会觉得特别肉,而且深踩油门还会有推背的感觉,日常家用代步那是绰绰有余的了。这台发动机也符合国六标准,其实,我认为福瑞迪最吸引的地方还是变速箱,因为配备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AT变速箱,换挡输出都很平顺,驾乘感很一流,油门踏板也很灵敏,前段加速踩多少有多少,120以上就嘿嘿了,深踩油门,等它慢慢给你提速吧。

此外,福瑞迪的油耗表现同样很出色,2000公里的实际测试后,平均油耗在5.3升,市区拥堵7.5-8.5之间,高速则为6个左右,因此,福瑞迪也被人们誉为是省油王。

笔者小结:同比卡罗拉而言,福瑞迪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乘坐3个人都没问题,而且后备箱空间的容积也很大,不论是自驾游还是平日用车都绰绰有余了。说真的,福瑞迪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后期的保养费用也很良心,关键是油耗真心省,加300元的油就能跑530公里了。除了新车有异味,车内塑料感比较强,我觉得没有其它问题,你们怎么看福瑞迪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