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台什么车?车头太像奥迪Q5,车身又像路虎揽胜,还带四驱

2019年11月26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这两年在设计方面取得很大突破,不论是模仿还是原创,都出现一鸣惊人的势态。我们就山寨之王的众泰来说,就凭着一款山寨的保时捷而闻名,因为价格亲们配置丰富,所以消费者对众泰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就此,众泰顺势又亮相了一款T900,这款SUV一经亮相就博得消费者的眼球。

T900的亮相,更是展现出众泰皮尺部超高的技术,因为这款车与路虎揽胜的相似度极高,除了一些细节部分外,其余方面都与揽胜达到高度相似,根据众泰以往的定价来看,新车的售价预计不会超过12万。

从车头的来看,整体的设计与揽胜还是有很大区别,特别是格栅部分的设计。众泰T900使用六边形分层次设计,这样的设计手法也首先运用,横幅是的镀铬件倒是几分奥迪的Q5的意思。大灯组仔细一看也和奥迪Q5有几分相似,不过整体给人感觉还是很厚重,很有力量感的。

来到侧面就与路虎揽胜很像,特别是笔直的腰线设计,还是有溜背的车顶,以及A柱上的细节标志都和揽胜很像。但也有网友看着像奥迪Q5,至于像什么车型,大家可以留言互动互动哦!不管怎样,从侧面的设计来,整体还是很大方、紧致、很豪华。虽然目前还不知道T900的尺寸的多少,但从图片来看,应该是定位一款中大型SUV,根据众泰以往的套路设计,只有更大没有最小,所以我猜想车身长度或者在4.8米到5.1米之间,轴距则在2.8米或3米之间了。

从后排的座椅来看,纵向空间还是挺宽敞的,而且中间位置的扶手设计也比较平整,中间位置还配有头枕,由此可见,众泰T900应该会更舒服一些。如果定位中大型SUV的话,相比后排乘坐135斤的大胖子也是毫无压力的。再从细节设计来看,座椅的肩部还有突出部位,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舒适性和驾乘感也是毋庸置疑,毕竟是一台大块头,所以前排主驾驶位也会有更宽敞的视野范围。

从尾部来看,整体的原创度还是很高,特别是尾灯组使用镀铬件贯穿一起,后翼子的突出也比较宽大,尾灯内部还使用熏黑处理,从中也能看出,众泰T900是一款运动型SUV。

内饰方面还是很有特色,贯穿式的屏幕倒是运用到奔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保持众泰家族的设计理念,旋钮式的换代机构原本就是仿路虎,但似乎现在成了众泰家族的,因为在众泰家族里的SUV基本都是使用旋钮式换代机构。至于配置方面,众泰从来没令我们失望过,你想要的的配置都给你配齐,你没想到的配置也同样给你配齐。

据了解,众泰T900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引擎也是在众泰里经常见到的,至于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其实,我最看重的是T900的变速箱,因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不管动力可不可靠,但变速箱绝对是值得信赖,平顺性和持久性也都公认的。此外,众泰T900还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属性。

据了解,众泰T900是基于众泰后驱平台所打造,从整车的设计到配置来看,众泰这次是用心了。如果价格真的不超过12万的话,相比众泰又要在车界掀起一番热潮,只可惜曝光有一年多了,迟迟不见真车下线,对此大家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