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四驱的SUV,脱困比哈佛强,三大件自主第一,4900mm大于汉兰达

2019年11月26日 07:31: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到实力派越野车或是SUV,很多消费者眼睛里只有丰田大众,其实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也很多实力派选手的,相比丰田大众而言,价格会更加便宜,空间会更大,关键是三大件也很可靠。就比如我们长安CS95就是这样一款实力派SUV,CS95算是长安汽车里最顶尖的一款SUV,不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都达到合资水准,更是展现出长安超高造车水平。

CS95以16.59-21.39万元的售价区间上市,在上市之初更高调宣战哈佛H9和传祺GS8,而且当时的月销也可谓一鸣惊人,可惜如今却混到月销500多台,那么长安CS95到底有啥实力呢?

从外观的设计来看,长安CS95还是很豪华的,最起码比长城哈佛H9好看10倍,类似的雷克萨斯的格栅就迷倒很多消费者,车身的设计也颇有几分路虎的意思,悬浮式的车顶,黑白配色的车漆,以及紧致的轮毂都彰显出CS95的与众不同,从外观来看,显然CS95是成功的。

其实,CS95的空间也是最大卖点,CS95定位一台大型的大7座SUV,4.9米的车身比汉兰达还大,不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甚至最后一排空间也很宽敞。经过试驾后,长安CS95给我感觉就达,特别是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座椅布局,如同超级大沙发一般,头部、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不论是140斤的超级大胖子还是175的大个子都没压力的。

CS95的内饰也是非常豪华,整体的设计很高级,用料也是很贴心,凡是手能摸到的地方都软的。最令我满意的是细节方面的设计,比如中控的按键使用镀铬件包裹,增添不少的金属质感,贯穿式的空调出分弧度过度的很完美,主要是设计在下面,空调风不会对人吹,很贴心很人性化。档把的设计也奥迪一样,手感特别棒,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的清晰度都很高,操作起来顺畅又便利。关键是配置是相当丰富,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审美了。

CS95的操控性很运动,转向手感比较轻盈,单手打转也不费力气,只是指向稍微有点虚位,毕竟这么大的一台车,也符合该车的定位。此外,CS95的刹车线性感很棒,力度特别好控制,只要转弯的速度不是太快,都能够控制侧倾的。

CS95的底盘特别高,而且底盘设计非常坚固,还进行多项加固处理,所以CS95不仅通过性很强,而且也适合走各种坑坑洼洼的烂路,完全不用担心底盘被刮到。而且还配有四驱系统,让CS95的脱困能力更强,CS95的底盘也是很稳定,高速跑130丝毫都不会觉得漂,给人十足的自信和安全感,至于悬架方面的调校属于软硬度适中,加上座椅的包裹性好,以及各种配置的辅助,整体的舒适性也是杠杠的,车内的静音效果同样很出色,风噪、路噪都没有,只是加速的时候会增加发动机的声音,其它方面都很不错。

CS95的动力和变速箱才是点睛之笔,搭载的是蓝鲸2.0T引擎,最大扭矩很早就爆发,起步也是很轻快,即便CS95的体积很大,但驾驶起来的感觉并不会拖后腿,踩油门就有很强的推背感,说正的这样的动力不论是越野还是川藏行都没问题了,缺点就耗油。关键是配备了爱信的6AT变速箱,本身6AT+2.0T就是黄金组合,其的稳定性和输出性都很平顺,这套动力真的没话说了。

CS95的油耗还是有点高,平均油耗在10个左右,跑高速会降低一些,主要看自己的驾驶习惯和用车场景了。不过,我觉得10个油耗也是非常合理的,毕竟动力有这么强大,车子有这么重、这么大。

笔者小结:CS95的确是一台豪车,三大件也是用到最高配置,外观和内饰也达到这个价位,至于CS95为什么会倒下,你们知道吗?有网友说是因为油耗太高,也有网友说是价格太贵,你们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CS95月销仅为500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