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35 PLUS和75 PLUS后,我们终于等来了长安CS55 PLUS

2019年11月26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长安汽车,这几年不仅在轿车市场多点开花,在SUV领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从CS95到CS75,再到CS55和CS35,在各个细分市场中,长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其中,CS55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也成为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但是紧凑型SUV市场本来竞争就足够激烈,尽管长安CS55产品力出色,但稍不留意就可能被后面的“新军”反超。所以,基于对CS55的市场期望,长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为CS55家族再添一员猛将——CS55 PLUS。而说到PLUS这个后缀,我们最早听到可能是来自苹果手机的命名,长安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在CS35和CS75系列中也先后推出了PLUS版,并且刚刚上市不久的CS75 PLUS就助CS75家族获得了10月份SUV销量榜第二的好成绩。想必长安也希望把PLUS的福气,传到CS55身上吧。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旗下的新款紧凑型SUV——CS55 PLUS正式上市,全国统一指导价为9.19万-11.49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长安CS55 PLUS的前脸采用了独特的“城市天际线”设计理念,饱满且富有张力的车头造型,格外引人注目。

CS55 PLUS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和中网格栅,并且在格栅内部还有条辐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最新的黑底V字logo,视觉冲击力很强。此外,更具运动感的前包围设计,也让CS55 PLUS的前脸更具杀伤力。由12颗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的全LED大灯,无论是辨识度还是照明效果都表现出色。

如果你觉得CS55 PLUS的前脸已经足够出彩,那你更应该看看它的车尾。长安CS55 PLUS尾部最为靓丽的,可谓是其细长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以及尾门线条等细节设计形成了呼应,层次感鲜明。值得一提的是,CS55 PLUS的尾灯组同样很高科技,其采用了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这也是为什么我说CS55 PLUS的尾部“风景线”更为迷人。

尺寸方面,长安CS5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是2650mm。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的腰线,充满了浓浓的运动感。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为整体外观的运动气息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驾驶舱设计,配合简约的中控台布局,令内饰整体感和层次感也更为突出。在配置方面,长安CS5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的一体式双屏,极具未来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变速箱挡杆,配合上中控面板的软质搪塑材质包裹,再加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为内饰的年轻时尚感再上一层楼。

最后,在动力总成方面,长安CS55 PLUS将继续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均为前置前驱布局。

写在最后

记得在车展现场第一眼看到CS55 PLUS时,笔者感到非常吃惊。前脸协调的“表情”,尾部简约时尚的造型,如果不是车标在提醒我这是一款长安,我真的会把它和合资品牌新车联系起来。而其诱人的价格更是喜上加喜,这也不奇怪会有越来越多人成为长安车主了。CS55 PLUS会是长安CS家族的下一个爆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