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技、混动、高颜 百万选车 为啥说TA是精英阶层最爱?

2019年11月26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何为城市中的精英人群,什么才是精英文化?一道比奥数还难的题摆在面前!不同于大众文化和草根文化,不适应嘈杂的物质社会,当人们内心渴求却常常被世俗生存需求驱逐时才能感悟到,它是在人们静心思索或遭遇物质失利而需要情感慰藉时才冉冉上升。精英有着自身的文化,当然也有着自己的要求。越是那些看起来光彩夺目的行业如律师、医生、金融测算师、理财师、建筑师等人群,越是用背后无数的积淀换来表面的光芒万丈,对他们来说,付出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不仅是生活,还有生活的品质。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每天心神俱疲为了家庭为了事业,似乎把关注点都放在更多陪伴的车辆上,忙里偷闲补个觉,要舒适,要安全,要个性。

百万选车,其实可以有很多余地,迈巴赫的舒适,宝马的驾乘感,英菲尼迪的个性以及路虎捷豹的小众低调,似乎都有着不同的优势。然而这一切都在试驾奥迪A8L之后更像是浮云飘过,同级别中唯一标配四轮驱动系统辅以最佳的四轮转向系统,使得虽为5.3米车长但是开起来却比A级车还要自如的驾乘感,更有48V轻混动力组合加持,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并且油耗只有8.8L。在全面升级的车身平衡系统之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智能悬架系统和主被动安全的极致保护,加上整台车好像概念一般存在的科技感以及个性化操作,都让人无时无刻不在记住,这台叫做奥迪A8L的车,已是王者,再无颠覆,没有可选,TA就是唯一。

个性亮点

你的车可以和手机一样方便

当别人还在睡梦中和周公下棋的时候,城市中最精英的那部分人却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辛苦工作。从夜幕中走进车库点亮,你到底需要什么,想明白了吗?当然,此时此刻最需要的是一款熟悉自己的车子,不要繁杂的操作,最好能像手机一样方便,可以排列图标并且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奥迪A8L的虚拟座舱已经成为品牌的固有观念,在同级别中至今为止无人超越,在全新的概念中更是加入NFC近场通讯开启车门,可以远程读取车辆数据还能够远程解锁OR开启AC,即使在驾乘者感到疲累的时候,这款车依然可以代替车主完成非常多且安全的工作。如果驾驶者要去吃饭,那么全新奥迪A8L更是能够为车主选择最佳的行进路段,规避堵车风险,即使车主在中途有所改动,还能够审时度势为车主规划接下来继续的行进方向。动力加持 48V动力组合同级别全面领先。

对于入门级,可能2.0T已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车辆有着更高要求的精英人群,如果没有W12的发动机,那么不好意思,再去下一家看看车吧!但如果这台车拥有涡轮增压技术,还能够实现双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要不要了解一下?

全新奥迪A8L搭载的是W12发动机,并且使用专为48V轻混技术打造的3.0TFSI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最大的扭矩输出数据,采用B循环,更加高效也更加直接。而最让奥迪家族自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自锁中央差速器会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桥之间分配扭矩,如果车轮有可能打滑, 它就会将大部分驱动扭矩传输到牵引力更佳的车桥。前轮最高可获得70%的扭矩,后轮最高可获得85%的扭矩,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对于安全的保障,奥迪A8L绝对不会仅限于此。对于车身平衡系统的攻守兼备、同级体验最佳的智能悬架系统,奥迪A8L也有自己的解释:同级别唯一四轮电机可调+唯一具备主动侧面防碰撞功能,这套系统可根据车辆前方传感器提供的信息来检测路面状况,当路面颠簸或路况不佳时,系统可提前针对自适应空气悬挂进行补偿设置,进一步减少颠簸,提高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使该车的悬挂进行动态高度调整,例如在高速行驶时,车辆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更低的油耗,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也可以通过抬高车辆被动增加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具备同级别车辆独有的迎宾模式,在车主上下车时,它可主动调节车身高度,使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更加优雅地进入车内,避免了大幅弯腰的尴尬,在细节上让用户感受尊贵体验。

最高安全

主被动之外还有行人保护

精英的定义是什么?是财富,是社会地位,当然也包括曾经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以及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现在的车辆都不缺少安全防护系统,尤其是D级车辆,更是在此下足了功夫,但是要论实用与良心,恐怕奥迪说第二,没有人能来说第一了。

奥迪360度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可以对车辆周围可能发生碰撞的物体进行360°全方位检测,并且对当前物体位置及其动向进行分析,来预测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和发生碰撞的时间等,在极有可能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对车辆进行控制,采用多级预警理念(视觉、声音及刹车摇晃),必要时进行自动刹车,并激活危险警示灯,同时关闭车辆侧窗和天窗、对驾驶员、前排乘客以及后排座椅安全带张紧装置进行控制,控制头枕、靠背上方及气动座椅。

而同级首创配备独立四单元全包裹式安全座舱:仅前侧就有三个安全气囊,后侧也安置了碰撞主动式头枕 + 四座可逆式安全带。全车采用铝、钢、镁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在践行轻量化的同时,保证结构的坚固耐用、刚性强且抗冲击。

如果你没有看过黑夜中奥迪系列车型的灯光,请不要随便定性“明亮”这个词语,奥迪A8L可以在视野良好时,夜视辅助系统的作用距离可达约300m,作用距离比近光灯或远光灯都大,能够为司机赢得宝贵的时间,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而夜视辅助利用红外摄像头在黑暗中远距离探测行人和较大的野生动物,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鬼哥手记:精英,就是那些不会泯然众人矣的杰出人士,精英文化,则是不同于平民文化的另一种修行,精英选车,当然会更加挑剔,挑剔到颜值是否过关,挑剔到性能表现能否优异,挑剔到安全系数的每一个环节。然而奥迪A8L则好像岿然不动的行业标杆,任你千万次的选择,最终依然是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