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壁联合,悦享越野,哈弗H9书写中国越野文化新内涵

2019年11月26日 09:5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会

在中国有这样一座城市:既充满了现代城市的活力,又保留典雅悠远的古风;既拥有惬意叹茶的市井人文,亦有蓬勃兴旺的商业文化。它就是广州,也是2019广州国际车展的举办地。

丰富而独特的文化底蕴,赋予了广州车展别样的魅力,引来众多车企竞相绽放实力。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自然当仁不让,并且这次带来了与国际高端改装品牌合作打造的重磅车型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欲引爆汽车改装文化最浓郁的华南市场。

开拓改装文化,哈弗H9持续引领中国“深度越野文化”发展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是罗伦士首次与中国自主品牌合作的车型,不仅是哈弗出于战略意义上的深度思考,更贯彻了引领中国“深度越野文化”发展的使命。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以及主要消费群体年轻化、需求个性化等因素影响。近几年来,改装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改装的深度与广度都在不断升级,高端化、品牌化、个性化、定制化逐步成为改装市场的主流方向。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不仅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让更多的越野玩家享受到改装的乐趣,也为中国越野文化增添了新的活力。

谈起中国越野文化,有很多故事,但最精彩的部分一定是从2014年说起,因为这一年哈弗H9打破了中国硬派越野市场长期被合资车型垄断的局面。在哈弗H9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人爱上越野,并演绎出现象级的越野圈层文化。

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大兴安岭,哈弗H9成为越野圈一道靓丽的风景。越野人们秉承越野无边界的理念,穿越高山、河谷、草原、无人区……将哈弗H9越野精神传达到所到之处!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助失学儿童、组织水灾救援等,彰显了“无兄弟 不越野”的组织理念及哈弗车友的社会责任感。

毫无疑问,从问世至今,哈弗H9一直扮演着中国越野文化引领者的角色,真正实现了全民越野时代梦和越野文化的大规模普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越野文化图腾。

以产品普及文化,哈弗H9拓宽中国越野文化圈层

中国越野文化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哈弗的贡献,而这背后更离不开哈弗H9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非凡体验的造车理念。

限量预售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在罗伦士的打造下,外观更具张力和野性,增配的越野套件对越野场景的适应性更强,而且在豪华舒适性上连进数阶,有效突破了硬派越野SUV偏执于越野性能的发展瓶颈,将更多追求个性化和品质感的越野改装爱好者纳入圈层。

而其原型车哈弗H9-2020款,不仅突破顶尖造车技术壁垒,创新性地搭载了“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和“TAB-坦克转弯”等硬核越野装备,更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等专业化、智能化的黑科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近日刚刚荣膺紫檀奖·2019中国品牌汽车保值率NO.1,这是基于海量挂牌数据和实际交易数据,经过J.D. Power在美国实践多年、成熟的保值率模型评估计算和本地化校验后得出的汽车三年保值率排名,极具说服力和含金量,进一步为哈弗H9硬核实力和匠心品质提供了充分论证。强大的产品力赋予了哈弗H9无限拓展的出行场景,进一步激活了民间越野文化。

以产品拓宽圈层,让更多人因为拥有越野车而爱上越野文化。产品和文化双线并进,在这一点上,只有哈弗H9做到了。

以磅礴气势傲视群雄,以深度越野领创新境。犹如广州这座城市海纳百川一样,哈弗H9的越野文化内涵,既包含着勇于挑战、释放自我的探险者精神,又充满有爱心有担当、乐善好施的侠义情怀。伴随着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限量发布,哈弗与用户建立起了更多的情感共鸣,势必掀起新一轮全民越野文化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