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进步但也存在不足 小哥带你看观致5

2019年11月26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尊贵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简约,搭配圆滑设计的线条和“回”字型格栅,看起来非常抢眼,精致的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标配235/55 R18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贯穿车门的平直腰线,与侧面硬朗的线条搭配,使得车身看起来比较时尚动感,观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线条凹凸有致,并加入了镀铬饰物的点缀,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尾灯造型简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尊贵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简约大方。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不错。搭载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尊贵型标配了皮/织物混搭座椅,驾乘感受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而且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00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观致5 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尊贵型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

总的来说,观致5是一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紧凑型SUV,它时尚、有设计感的外观,宽敞的后备厢空间都是不少消费者选择该车的理由,但美中不足的是观致5后排乘坐空间局促,会对乘坐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不介意这点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