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目不忘,外在激进内在商务,全新索纳塔豁出去了

2019年11月26日 10:46: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起索纳塔,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会首先想到索八,当时位列于“屌丝三宝”的它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舒适的商务座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但当时间来到2018年,其月销量仅能在几千台徘徊,甚至点背时月销200都不足。然而在近期,第十代索纳塔在广州车展亮相,看到它的那一个我瞬间感觉到它要豁出去了。

豁出去的点则在于它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全新索纳塔应用了类似于菲斯塔的“鲶鱼嘴”进气格栅,但由于在它的周围没有镀铬装饰包围,所以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突出,也就不容易产生违和感,不至于让人太难以接受。

显眼的镀铬饰条则用在了点缀头灯上,狭长的大灯底部被细条状的日行灯包裹,而从“眼角”出发则与一根镀铬饰条飞扬向上直至A柱,很像是刻画出了一根眼线,不管美丑与否,这样的设计的确非常特别。

在尾部,它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十分复杂,尾灯随着尾门的线条而变化,因此带来了较强的立体感,不过因为形状与思域的尾灯比较相似,所以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在车厢内部,新车的设计与外观不太一样,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几乎没有实体按键,配合着贯穿式一体大屏,有点电动车的意思。另外,在用料上,新车的表现符合主流水准,尤其在后排还配备了老板键,以及宽大厚实的扶手箱,颇有商务气息。

可以看出,第十代索纳塔的外在十分激进,内在则偏向于低调商务,而这样的改变也可谓脱胎换骨。至于新车具体的前景如何,我们还要等它的动力信息和上市后再做定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