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索纳塔有望明年4月上市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更动感

2019年11月26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有望在2020年4月正式上市。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索纳塔拥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看不出现款车型任何的影子,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加持后使整车造型非常的运动,这也确实符合运动中型车该有的样子。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总的来说运动才是全新一代索纳塔最大的标签。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菲斯塔车型较为相似,只不过进行了同比例放大,内部结构也较为精致,四周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完全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且为LED光源,同时LED日行灯与其融为一体,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可以说全新一代索纳塔无愧运动中型车之名,狭长的车身搭配极为流畅的线条,使整个车身侧面动感十足。犀利的双腰线一直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的相得益彰,这也体现出了其设计师功底的深厚。轮圈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也是没令我们失望,充满了设计感,非常吸睛。

车尾方面可以说是似曾相识,回旋镖造型的样式与菲斯塔极为相似,同时还配有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不仅如此,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尽显运动化效果。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目前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