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开玩笑?“纸糊的”电动皮卡,竟两天收获18万订单!

2019年11月26日 10:5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埃隆·马斯克一位极具传奇色彩的车圈大佬,作为特斯拉的CEO,他依靠个人魅力吸粉无数。从轿车到SUV再到货车,马斯克一直在特斯拉产品上表现着自己对于电动车的认识。而近日,马斯克玩的更大了...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上市,而在这款车上我看到了更加浓烈的马斯克个人主义色彩。

这一点,从Cybertruck的外观就能感受到,因为它一点都不像是量产车。直来直往的线条,大片且平整的“钢板”,折线形的车身轮廓等非常见设计元素都出现在了它身上,难怪有很多网友调侃它是“纸糊的”。同时,为了外观上的极简风格,其头灯、尾灯也被简化成了两条线。

另外,特斯拉官方还表示该车车身外壳采用了Ultra-Hard 30X冷轧不锈钢结构和装甲玻璃,强度非常出色,但在发布会上,这一说法遭到了现场打脸,玻璃一砸就碎了,但...至少没砸穿啊(手动滑稽)。

性能方面,该车的三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同时提供了402km、483km和804km三种续航的车型,售价分别为约28万、35万、49万人民币。

就这样一款看起来像是概念车,砸起来像是不合格的装甲车,开起来像是高性能车的电动皮卡仅仅上市两天,特斯拉就收获了18.7万辆的订单,实在是让人佩服。同样,不得不承认的是Cybertruck虽然外观设计太过个性,但也算是为未来的汽车设计提供了新的思路,再结合下它目前不错的销量,搞不好模仿者已经紧随其后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