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上新两款车:7.6秒的GT和“野味”H9

2019年11月26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哈弗出车的速度和数量,想必大家都知道,数学不好的,恐怕双手都比划不过来。近日在广州车展上,哈弗又推出了两款车,一款哈弗H6 GT版,一款H9罗伦士极星版。

哈弗H6 GT版

预售价区间:13万—14.1万。该车在原H6的基础上进行了修饰和改造。比如车漆采用了高亮黑涂装,配19英寸轮毂和烈焰橙色卡钳。内饰采用红黑运动套色设计,增加专属标识。

配置上有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电加热、主驾8向调节以及智能网联系统等。动力还是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搭配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7.6秒。

H9罗伦士版

H9罗伦士极星版36.88万元,依托平行进口车渠道限量预售99台。这台车的外形比普通的H9要更“野”。

该车是哈弗与知名品牌罗伦士合作打造,全车越野套件、包括黑色中网以及新式保险杠, LOGO也换成了红底黑字。为了应对更加复杂的越野路况,悬架和轮胎也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同时车顶带额外的LED照明等和车顶箱。

动力方面是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