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eMAX补贴后卖19.58万元起,首款MPV概念车也来了!

2019年11月26日 11:08: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荣威RX5 eMAX补贴后售价19.58-23.58万元

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首度亮相

▶量产版的荣威Vision-iM Concept预计明年上市

11月22日,上汽荣威在广州车展品牌发布会上宣布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售价为19.58-23.58万元,共3款车型。同时荣威还发布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

荣威RX5 eMAX其实就是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它基本保持RX5 MAX相同的设计,你很难通过细节去辨认出这两款车的区别,除了车尾上那个标志。

同样,它的车身尺寸也跟燃油版的荣威RX5 MAX一模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91mm/1725mm,轴距为2760mm。远处看,那种气势确实有点像荣威RX8。

荣威RX5 eMAX就连配置也一样丰富,除了配备256色交互式氛围、14.3英寸中控大屏、BOSE声音响系统、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等比较炫的配置,它还配备了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

当然,它的动力系统显然不一样,它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9kW,同时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可以获得7.8秒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

而同台亮相的荣威Vision-iM Concept,则是荣威品牌首款MPV概念车型。它在律动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涌现”美学与数字律动,并采用全计算化、编程化的设计手法和设计流程。

虽然内饰部分还没有公开亮相,但按照官方的表述,荣威Vision-iM Concept是对智能座舱2.0的预演。而它的量产版本,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荣威近年的发展状态来看,它们确实有非常明显的进步,无论从设计还是车型产品方面,都更符合消费者的预期,在智能化领域,它们也有更强的优势。而接下来的推出的MPV车型,将会填补产品线上的空白,更值得我们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