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1日首发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发布

2019年11月26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全新GLA预告图奔驰全新GLA整车采用被大家所熟知的Crossover设计风格,新车和同级产品GLB都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未来他们两款产品也会以错位的方式销售,进一步满足现如今年轻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

参考全新GLA海外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预计会有两种外观套件,AMG风格套件视觉冲击感更强,相信会受到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所追捧,而另一种非AMG套件车型外观则更注重实用性。

基于新一代前驱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GLA其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比如官方透露车内后排乘客腿部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会更加充裕,同时全新GLA车身高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增加10厘米之多。

现如今车辆标配的安全性配置越来越全面,据官方透露全新GLA会标配更多主动安全性配置。

参考海外目前发布的全新GLB等车型动力来看,预计奔驰新一代GLA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奔驰全新GLA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2月11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北京奔驰随后也会在2020年左右带来全新GLA的国产车型,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最新消息。最后有个问题留给大家,同级产品中你是会选择即将发布的全新GLA还是X2?把你的答案留言告诉小哥。(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