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起广州车展,或许这样的活动更让汽车爱好者喜欢

2019年11月26日 11:22:1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男人的情怀,大概都用在了汽车上面吧。这是在我参加了广汽本田首届躁梦节之后发出的感叹!

因为在这里集结了126台本田改装车,这是他们对于心中喜爱的一种向往。它虽不能果腹,但却能取得精神上的充实。

在一台小小的飞度身上,做一些改变。从微妙的贴花,到爆改低趴的VIP风格,他们小心翼翼、斟酌万分,为的就是让它变得“有灵魂”、“有态度”,吸引更多的目光。而驱使他们不顾一切代价,花费数十万在一台飞度上的,正是这种强烈的欲望,冲出了脑海,实现在这台车上。

这就好比,女人画了妆容,不再是千篇一律,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让它们都充满魅力。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出现了日系跑车史上不朽传奇的S2000、热血车型INTEGRA TYPE-R,这是他们对于过往的美好怀念,是本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的英雄汽车。但由于国内法规或是政策问题,让我们只能望而却步。

但这不阻碍我们对于本田的喜爱,因为正是这些车型的存在,让本田在我脑海里形成了根深蒂固的黑科技印象,也为民间留下了“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号。纵然这只是在人们茶余饭后对它的调侃,但也足够说明了它超高价值产品的魅力。

近200名车主齐聚一堂,大家都在分享着与本田情感相连的梦想故事。其中让我印象尤为深刻的是一名因骨髓炎失去一条腿的81岁苏爷爷。

他将之前的手动挡飞度换成自动挡飞度,带着老伴环游世界,他描述说“我的勇气来源于飞度。因为飞度就是我的腿,只要有它在,我就可以去环游各地。只要有飞度在,我们就会一直走下去,用年轻的心态活下去。”与车主梦想同行,这是属于本田的初心。

而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本田车主的这种文化,从今年年初以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车主开创“潮改”、“潮活”、“潮创”、“潮探”四大主题活动,为喜欢改装、自驾游、跑车等不同圈层人群提供更个性化的互动交流平台,满足它们内心的个性展示梦想。

写在最后

通过本届的躁梦节,我开始逐渐明白,是什么促使广汽本田在今年这“车市寒冬”中逆市增长的。除了出色的产品力,我想与广汽本田这种陪伴车主,与车主做同行者的初心密不可分。而那句我们常挂在嘴边,“一日本田,终生本田”的话,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