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8.7万元起,新沃尔沃S60将12月12日上市,卖相好价格也给力

2019年11月26日 11:3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买车App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全新S60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0-38.00万元,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起。

颜值很高/内饰简洁,年轻运动它都有

很多网友对全新S60的颜值给与很高的评价,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都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设计风格,运动版内部采用全黑格栅设计,两侧进气口面积减小,取消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6mm,整体尺寸介于宝马3系奔驰C级的标准与长轴版之间。

另外,车尾处的多线条设计以及镀铬饰条包裹的排气孔,让车尾看上起非常有层次感。

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6种颜色供选,分别为水晶白珍珠漆、玛瑙黑金属漆、枫木棕金属漆、牛仔蓝金属漆、海盐灰金属漆和熔岩红金属漆,轮圈也有5种不同造型可选。

内饰以简约为主,看起来更为清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纵置中控触屏的搭配,提升了科技感。

此外,新车的配置也很丰富,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根据配置不同配备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进一步保障驾乘的安全性。

动力选择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的选择也很丰富,提供T3、T4、T5、T8四种动力规格。其中T4和T5均搭载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其中,T8版本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T4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新车的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T3、T4和T5版本为前驱车型,T8版本为四驱车型。

写在最后

全新S60面对的竞争对手也不少,比如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等车型。不过,从预售价来看,全新S60的价格明显低于宝马3系,这也成为其最大的竞争优势,再加上颜值方面的设计也更走心,未来上市后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