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尔街看衰的特斯拉Cybertruck,其订单量却高的惊人

2019年11月26日 11:30: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北京时间11月22日,特斯拉在美国洛杉矶总部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

Cybertruck揭开面纱的那一刻,我相信所有人心中都是黑人问号,因为该车和我们常见的皮卡实在差别太大。之所以将Cybertruck设计的如此前卫,那是因为马斯克认为皮卡虽然已有百年历史,但外观设计一直没什么大变,Cybertruck将开启皮卡新纪元。

在发布会现场,马斯克还大吹了Cybertruck的“坚硬”,其车身钢板可抵御9mm子弹的冲击,玻璃能抵御近距离铁球的冲击,不过现场实验室玩砸了。

Cybertruck的动力部分还是没让人失望的,其拥有单电机、双电机及三电机三个版本。即便是单电机版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双电机版是4.5秒,三电机版是2.9秒。再次印证了马斯克所说的:特斯拉从不造慢车。

也许是Cybertruck的外观过于奇特,现场发布会还发生了尴尬一幕,特斯拉被华尔街集体看衰,在Cybertruck发布后股价暴跌了6%。

可根据马斯克,截至目前Cybertruck共获得了18.7万个订单,消费者对这款车的热情打了华尔街投资人的脸。

不过也有人表示,Cybertruck之所以订单量大和其较低的定金有关,当初Model 3的定金为1000美元,而Cybertruck的定金仅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4元)。估计下定者当中有不少是蹭热度的,毕竟100美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负担,更何况还是可退的。

Cybertruck究竟是不是一款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到时还给看其实际的成交量是多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