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范十足 小哥带你看本田艾力绅

2019年11月26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2.4L 豪华版 国V前脸造型设计比较激进,前脸格栅看上去非常犀利,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40/1845/1710mm,轴距为29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8。动感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洁硬朗,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采用了三道杠设计,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6款 2.4L 豪华版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沉稳大气,木纹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手感上佳。搭载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侧盲区影像、双侧电动侧滑门、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6款 2.4L 豪华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的那么惊艳,但前后分开的两个天窗在颜值和实际的功能上都不差。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且配备了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独立空调、小桌板、侧隐私玻璃等,能让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变的更好。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空间较为狭窄。

2016款 2.4L 豪华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勉强可以应付出行时所需的行李储物需求,好在放倒后排座椅后,也能用来搬运一些大物件。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艾力绅 2016款 2.4L 豪华版搭载了2.4L四缸自然吸气K24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9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总的来说,艾力绅的外观设计偏商务风,再加上精致的内饰、足够的动力以及不到28万的售价,不管家用还是商用都较为合适,美中不足的是该车后备厢空间一般,如果你对储物空间要求不高,可以关注一下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