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逆势上涨6.6%的长安汽车 广州车展CS家族系列亮相

2019年11月26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都说,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总看着别人的好,等到孩子上学之后又会觉得,怎么别人家的孩子那么优秀,就如同别人家的车一样,开出来拉风,功能又足够强大,样子够美内饰够炫,关键是价位还不太昂贵!转身再来看看自己的车,费油不说还要支付高额的保养费用,就算是精心对待还经常出现抛锚和熄火的问题,怎么那么倒霉?不是你的车不好,是你根本不会选,你要是随便选一台长安CS家族的车子,那你的车也可以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展馆举行。本届车展延续了上届的“新科技•新生活”主题,来自全球数百家车企齐聚羊城,以最新的汽车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示了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生活用车蓝图。车展现场,长安汽车携CS55PLUS、CS75PLUS等12款重磅车型亮相,并成功举办CS55PLUS上市发布会。本次CS55PLUS共推出了手动炫色型、手动炫动型、自动炫色型和自动炫动型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19万——11.49万元。

10万级别的新轻年SUV

现在的车还真难选,一个不小心就会入“坑”,要年轻潮派,要内心强大“抗打”,什么车型才算是满足的呢?作为专为有态度、有梦想的“新轻年”一族打造的“新轻年智色SUV”,CS55PLUS集动感美学设计、智能轻奢驾舱、极致品质驾享于一身,继承了CS家族优秀基因与价值理念。

外观上还是那个“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层云前脸造型在动感的车身和硬朗腰线中,展露着独特的美感;寻合适整体配色和红色运动包围的座舱设计,也是体现了质感的优质美学;一台SUV怎么能没有超级强大的后备箱力量?475L行李箱容积加上后排座的4/6分放倒,整个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大,就算是装下再多的行李,都不足为惧。

越级星空全景天窗、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星舰式换挡手柄造型等人性化布局无时无刻都在提醒大家,这是一辆具备领先智能化配置的SUV。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第三代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可实现高达95%的传递效率,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秒内完成平顺换挡,综合油耗直降8%。

长安CS家族全明星亮相

2012年,长安开启了自己的CS家族明星阵容,CS35的诞生开启了长安汽车CS家族谱系的元年,接下来的CS75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异彩,之后,CS55、CS95、CS85COUPE、CS75PLUS等明星产品的相继登场,如今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30万辆,可见消费者无论是对于CS35还是CS75,那都是保持着多多的喜爱之情。

对于CS家族的每一款产品,市场上都有良好的保持率,小型SUV市场的第一被长安CS35占据,而CS75也牢牢锁定紧凑型SUV的百万销量,今年推出的CS75PLUS上市2月,累计订单4万辆。用科技和品质印证了中国品牌的竞争实力。

全球招募知音伙伴体验官

还是那句老话,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无论广告中的代言人多么有名气,都不如真正使用过的用户告诉你,这款车到底好在哪里?长安汽车现场正式启动了面向全球的“知音伙伴体验官”招募计划,面向长安汽车全球用户招募体验官,监督和反馈长安汽车服务承诺,并提出优化建议。

鬼扯:

都说今年的市场不好,但是长安汽车却逆势而上,已经实现同比增长6.6%,其中10月单月销量就达到123713辆。而未来长安汽车还将打造六国九地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实现核心技术领域从打破壁垒到树立优势的突破,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