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E-Rock将明年1月份上市 续航605km

2019年11月26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先关渠道获悉,长安E-Rock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纯电动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更为年轻。此外,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充满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能带来极高的辨识度。而在保险杠两侧,还有大口径导流槽。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在设计风格上来看,新车配备悬浮式车顶,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有视觉张力。同样在车身两侧,还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显著。

来到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是当今流行的设计风格,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后导流板,层次感更强。

在内饰部分,新车融入了诸多新能源车的元素,特别是蓝色饰条的加入,更提升了新车内饰部分的特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在使用上的便捷性更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此外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并搭配了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