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2将明年初上市 家族第二款车型 ME平台打造 续航将超350km

2019年11月2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旗下第二款车型R2将于2020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同样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而来,依旧为微型电动车,看起来特别的可爱。动力方面,欧拉R2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350km。

外观方面,欧拉R2采用了极为可爱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圆润且饱满,其实与R1还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但是要比欧拉R1更为壮实。车头部分封闭的前格栅底部运用了通风孔,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大灯组的造型也是比较传统的,但是这样的搭配使新车颇具可爱风。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2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属于微型车的正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造型设计感极强,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型。尾部的设计比较简约,被大面积的黑色玻璃所覆盖,这也是微型电动车较为常见的设计。动力方面,欧拉R2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3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