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A路试谍照,两种外观设计,宝马X1和奥迪Q3压力倍增

2019年11月26日 12:07: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同级对手奥迪Q3宝马X1已完成了更新换代,奔驰GLA的市场压力越来越大,因为它已经到了产品更新换代的时间了,再不换代,它就要彻底落后了。

近日,汽场获悉了一组奔驰全新GLA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12月11日正式亮相,2020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GLA将有两种外观设计,一种运动版,一种普通版,星辉单横幅式格栅为运动版车型,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凶狠,同时,大灯组内部集成了“7”字形灯带。

车身侧面,奔驰全新GLA后窗、C柱的造型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年轻。车尾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尾灯内部结构采用家族设计,集成三角形、圆形灯带,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A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3T(低/高功率)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分别是180、200、220车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2.0T车型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奔驰GLA是奔驰品牌最亲民的SUV车型,同时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虽然这个级别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全新奔驰GLA凭借着靓丽的造型、出色的动力表现,重新获得市场认可相信问题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