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组后的陆风汽车有何变化?一台8万元的SUV便是开始

2019年11月2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陆风,想必话题不少。翻阅其历史,发现年头不断,至今22年。车型也有像陆风X8陆风X7、陆风X5陆风X2陆风逍遥等。

今年8月,江铃集团、长安汽车和爱驰汽车的三方合作,促成了国内首个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混改成功的案例。新江铃控股开启了陆风新的篇章,而陆风荣曜作为该企业新阶段的首款车型,担当着“开局者”的重要角色。

这台车出自于陆风全新CSPA平台,这一平台也是个柔性化架构生产平台,未来也会生产许多新车及新能源车型。

荣曜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整车尺寸已接近中级车,尤其是车身宽度。主要竞争对手可能会是哈弗F7和奔腾T77等同价位下,主打大空间的SUV。

后备箱容积有56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容至1282L。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智能化配置方面具备手机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智能互联等8大功能。

动力方面,陆风荣曜搭载了在福特技术支持下,江铃控股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同时匹配的7DCT是源自格特拉克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

陆风荣曜在广州车展上已经公布了价格,三款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从7.99万元-9.99万元。高配不到10万元,还有一堆配置,陆风这次又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