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实用型选手 小哥带你看大众夏朗

2019年11月2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横幅式格栅特别吸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54/1904/1740mm,轴距为292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流畅的腰线,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简洁的独特气质。观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比较宽大,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中控,2019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比较中庸深沉,黑色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配有6.5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整体的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又大又通透的天窗能够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再提高一个档次。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窗遮阳帘、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较大,可以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0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2297L,装载能力出色。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夏朗 2019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

夏朗这款车外观看上去非常沉稳大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在用户中口碑还不错。2.0T的发动机能拥有220马力可以看出,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好,即便全家一起出游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对于MPV有刚需的用户,可以看看最近的优惠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