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的美式硬汉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6

2019年11月26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尺寸夸张的盾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大灯造型精致,看着科技感满满,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该车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腰线看起来很平直,灵动的侧面线条搭配动感的车身,整体的风格精致抢眼。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轮廓方正,线条凹凸有致,视觉效果尚可。“7”字型尾灯造型比较个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高级,饰板和银色饰条的点缀,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而且它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车主的驾驶乐趣,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14个BOSE的扬声器,让车内乘客拥有美好的听觉享受,也提升了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柔软舒适,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且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尚可,短时间乘坐能有良好的体验。

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7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922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2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XT6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光它不到50万的起售价和霸气豪放的外观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6座大空间设计,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小哥还是比较推荐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