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买不到中型SUV?这三款车表示,20万内包落地

2019年11月26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国内的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大多数都是在10-20万之间,在这个价格之间,大部分车型都是属于紧凑型车型,不管是轿车还是SUV。但是,很多人表示,难道在20万之内就不能买到中型的SUV车型吗?其实是可以的,只是很多人的潜意识中国没有这个概念。而今天,车行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内的中型SUV车型。

GS8

GS8是传祺推出的一款旗舰SUV车型,其定位是中型SUV。在外观方面,GS8很好的展现中型SUV该有的车身姿态,整体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构成,显得硬朗和大气,并且在大灯以及各方面的细节设计上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在内饰上,GS8的内饰相对比较简洁,而这也是中型SUV一贯的设计风格,便捷实用。而在空间方面,GS8作为一款中型SUV,空间自然有保证的,其车身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称不上是最大的,但是其车内的空间还是比充足的,第三排乘坐的话,短途的舒适度还是比较好的。

CS95

CS95和GS8一样都是属于旗舰车型,相比之下,CS95经历比GS8要更多,CS95在开始的时候因为外观的原因受到很多人的吐槽。而经过几次外观改变之后,如今的CS95外观设计上要显得更加适合大众的审美观,整体以硬朗主题为主。而在内饰方面,是比较熟悉的长安家族设计,同样也是采用简约的风格。在空间方面,CS95在同级别算是表现的比较好的一款车,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有着较高的保证,中长途的乘坐舒适度也相对较好。此外,相比之下,CS95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较高的保证。

哈弗H9

哈弗H9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哈弗H9推出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是由于是定位以及价格原因,自然不是一辆走量的车型。但是这并不代表哈弗H9就不值得选择,就像开篇所说的,20万内买中型SUV,哈弗H9便是很不错的选择。在外观方面,哈弗H9采用的是哈弗的家族设计,整体显得比较大气。内饰也同样采用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在空间方面,哈弗H9则是处于中上的水平。重要的是,哈弗H9推出的时间比较长,其有着一定的口碑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