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5座设计更实用 小哥带你看本田UR-V

2019年11月2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前脸造型犀利,车头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分突出。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45/55 R19。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十分有神,这样的一体式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它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也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设计比较稳重,哑光仿木纹饰板的运用,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但功能按键比较齐全,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来到前排,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不俗,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对提升中间乘客乘车的体验有一定的帮助。

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足够优秀,能够放得下出行时所需的行李,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用来搬运一些大物件。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UR-V 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总的来说,我们不难看出本田UR-V的整体表现是比较亮眼的,不管是宽敞的车内空间还是强劲的动力,都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对于追求实用性的车主来说,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