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表现出色 小哥带你看本田CR-V

2019年11月26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蜂窝网状的中网非常突出,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车侧造型简洁,车身线条流畅,看起来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硕大,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约,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搭配了5英寸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而且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较为一般,好在包裹感比较出色,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且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且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的后备厢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CR-V 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LFA11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8L。

总的来说,本田CR-V的综合产品力还是比较强的,尤其是它出色的后备厢空间,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出行的储备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虽然该车的动力并不是很强,但混动带来的低油耗却是显而易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