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自主的豪华品牌3年30万辆,不愧是国产之光!

2019年11月26日 14:54: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16年,哈弗H6还在继续续写它不知道连续多少个月SUV月度销冠的传奇;2016年,“SUV专业户”的长城依旧是细分市场上无可动摇的领跑者;也是2016年,中国豪华SUV品牌WEY诞生,长城董事长魏建军以自己的名字为品牌命名。

无疑是对“向上”这件事寄予厚望。品牌创立至今三年,收获了30万消费者的信赖,只要做的够好,向上就没有不可能。

WEY之前,一直都有自主品牌在努力向上,但结果总不那么尽如人意。合资品牌的铜墙铁壁,豪华品牌的低价下压,都让属于自主品牌的那一份“豪华”来的不那么简单。

WEY能够做到三年三十万用户的成就,从根本上做对了一件事:中国消费者想要的“豪华”究竟是什么?

在活动现场魏建军表示:"3年来,我们开展消费者需求研究,达成以用户为导向的强大产品力。但如果要更进一步,我们就必须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WEY曾经将奔驰产品摆进自己的4S店直接让客户对标,就是要收集消费者对于豪华SUV到底要什么的声音。也许WEY做的还不够好,但它能参考前人成功的经验去做的更好,成功的评价标准只有一个:用户的口碑。

如何把车造的更好?这件事谁都给不出一个准确答案,它就是一个步步向上不断发展的过程。但把车交付给用户后,如何让用户用的更好。WEY在它的三周年庆典上有话要说——双超质保,一切为了用户。

从品牌三周年之夜起,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10万公里,延长为5年15万公里;除此以外,对于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WEY品牌都提供发动机、变速器免费终身保修。

这样的承诺是对自身产品品控的绝对自信。除了质保外,还有WEY品牌建立的WEY服务标准,通过20余项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再到售后环节,贯穿了WEY产品完整生命周期。

三年前,也是广州车展,WEY横空出世,教授一直记得当时品牌宣传片中魏建军的一段独白:这一次,我决定让自己站在前台,不留退路,赌上一些不该赌的珍惜。然后我们看到了:

2017年4月,第一款车型VV7上市;2017年8月VV5上市;2018年4月,第一款新能源车P8插混上市;2018年8月,第四款车型VV6上市;2019年9月,WEY第一款主打运动和性能的车型VV7 GT上市。之后VV7 PHEV和GT PHEV即将上场。

2019年1-10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超8万辆,主力车型VV6近几月的销量已经稳定月均5000台以上。

WEY的成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

对任何一个品牌来说,宣传如何都不如一个可观的销量数据有用。三年后的今天,WEY重回诞生地广州,站在3年30万辆的新起点上,为国人造车,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初心仍然不改。

在汽车市场由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后,汽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再仅限于汽车本身,"用户才是关键"的观念已然开始深入人心。如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是WEY的一门新功课。

在汽车产品“新四化”的大趋势下,WEY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等多方面实现了产品突破。同时对自己的全球化发展战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计划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2025年挑战年销30万辆。

任何一个成功的豪华品牌,都需要成为一个全球化车企。WEY在这点上想的很清楚。

中国需要豪华汽车品牌吗?

十年前这是天方夜谭,五年前有人蠢蠢欲动,三年前有人付诸行动,现在看,WEY做的很不错。任何伟大的汽车品牌,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做起来的,WEY用第一个三年证明了自己,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