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车型又增配了 2020款奥迪Q5L售38.78万起

2019年11月26日 15:02: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Q5L官方指导价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Q5L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奥迪标志性的家族设计。

奥迪Q5L加长之后,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较长的轴距带来了较大的第二排空间,新车在豪华品牌中型SUV中空间表现较为优异。

除最低配车型之外,2020款Q5L均配有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等配置。45 TFSI尊享时尚型增加了全景影像、侧向辅助、智能泊车等。

次顶配车型45 TFSI尊享运动型和顶配车型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进一步增加了Alcantara和Nappa结合的座椅,并提供红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2020款Q5L依旧搭载功率调校不同的EA888 2.0T发动机。其中40 TFS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45 TFS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可以看到,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款Q5L配置都有所升级。如果你不在乎动力,小哥推荐购买40 TFSI荣享时尚型,新车比最低配进取型贵了8000元,但却增加了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LED大灯等实用配置,更加划算;追求动力的话,45 TFSI尊享时尚型也完全够用,且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等。作为参考,现售Q5L优惠幅度在24%左右,喜欢新款的话,可以等等后续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