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代步精选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S50

2019年11月26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1.5T 手动欢动精英型前脸给人一种威猛的感觉,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是比较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2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侧面采用了流畅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方面上,该车的整体设计体现了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车尾灯较为扁平,进一步提升了尾部横向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6款 1.5T 手动欢动精英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居家,用仿木纹饰板装点,让内饰更具质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明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采用两侧仿打孔工艺,略显廉价,握感一般,但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造型。风格较为传统。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T 手动欢动精英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的橙黑双色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差,不适于长时间乘坐。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精英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S50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精英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作为北汽针对微客市场推出的品牌,威旺这次带来的S50整体还算较有诚意,该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8.68万,这个价格也符合年轻人第一台车的消费水准。而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动力配置在这个价位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代步车,威旺S50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