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史上最贵漫威周边 小哥带你看现代ENCINO 昂希诺

2019年11月26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采用黑色的网格式格栅,柳叶式的大灯看起来很狭长,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夺目。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35/45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比较简约,依旧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个性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的内饰运用红色塑料饰条装点,手感一般。中控台采用规则式布局,使用搪塑覆盖,质感尚可。搭载了悬浮式9.6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车载空气净化器、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造型简约,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的座椅标配仿皮材质包裹,红色缝线迎合了整辆车的风格。乘坐感受还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拓展性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ENCINO 昂希诺 2019款 1.6T 钢铁侠限量版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的造型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确实能够吸引不少漫威迷关注,对于漫威的死忠粉来说,应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收藏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