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SUV 小哥带你看丰田奕泽IZOA

2019年11月26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前脸加以银色饰条元素点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幅式的造型让该车看起来十分简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看起来颜值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运动,加入了塑料饰板的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较为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采用了蓝黑双色的内饰设计,蓝色饰条搭配黑色饰板装饰,层次效果突出。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尚可。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上提高了驾乘感受,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而且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地板有较小凸起,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295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基本够一家人日常使用。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驰版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M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最高车速18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奕泽IZOA的整体表现尚可,它强劲的动力和简约的内饰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14.68-17.48万的指导价也还算友好,可惜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如果不介意这点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